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 Series X\S将出 据传微软还有大收购

时间:2020-10-12 09:41:12
  • 来源:gamerant
  • 作者:Akuma
  • 编辑:Akuma

Xbox Series X和S将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推出,微软也为其做了远超预期的宣传工作。在为新平台吸引玩家方面,从微软最近宣布的收购ZeniMax Media(其是包括Bethesda,id Software等的母公司)看来,微软做得还不错。但是,据传言,在Xbox Series X推出之前,微软可能还会有最后一秒的惊喜。

Xbox Series X\S将出 据传微软还有大收购

播客 Shpeshal_Ed放出了一周前录制的XboxEra情节中的传闻,The Verge的 Tom Warren说他“感觉微软很快就要宣布另一个收购”,尽管他清楚地表明那只是自己的某种印象与想法。Shpeshal_Ed接过话茬说,他实际上已经听说了微软有另一笔收购要宣布。此Rumor尚未提供经过验证的消息来源。

Xbox Series X\S将出 据传微软还有大收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