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主管:有计划在PC/主机平台上推出串流服务

时间:2020-10-07 14:45:31
  • 来源:twitt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跳跳糖

微软推出的云游戏服务 xCloud 已于今年9月正式推出,不过该服务目前仅面向移动端平台推出(并且推广至 iOS 平台还存在一些问题)。Xbox老大Phil Spencer曾表示xCloud最终目标是所有屏幕,而不仅限于手机。今天(10月7日)在对网友的回复中,Phil Spencer再度强调了这一点。

Xbox主管:有计划在PC/主机平台上推出串流服务

网友 Gilbert 在提出了这样的想法:“为什么XGP不在主机/PC上提供串流服务呢,那样的话玩家无需下载整个游戏,就可以通过这项服务去进行试玩。”

对此Phil Spencer表示:“是的,我们也希望提供这样的服务,这是xCloud团队长长的工作清单上,那些想要做到的酷炫事情之一,只不过想要完成清单上事情需要不少时间。但是我们希望主机和PC玩家能够和移动端玩家一样,可以轻松便捷的浏览游戏,这也是XGP的特色。”

Xbox主管:有计划在PC/主机平台上推出串流服务

如果有朝一日Xbox的串流服务真的在主机/PC平台上推出,带给玩家的,恐怕不仅仅只是试玩游戏的便利,不过从Phil Spencer的表态来看,想要实现这一目标,微软还有不短的路要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