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S5实体版游戏封面配色可能会变成黑色

时间:2020-08-23 11:28:5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主机玩家们应该都比较熟悉,PS4的主题色是蓝色,Xbox One的主题色是绿色,所以PS4的实体版游戏包装盒也都以蓝色为基调。消费者一眼就能从货架上辨认出来不同平台版本游戏的包装。不过从目前的迹象来看,索尼很可能会将PS5的主题配色改成黑色或者是深蓝色。

《NBA 2K21》最初宣布推出PS5版本的时候,实体版包装的主题配色依然是蓝色,但是顶端的“PS5”标识的部分采用的是黑白配色,而相比之下PS4版游戏采用的是蓝底白字,于是玩家纷纷诟病这个包装设计不够协调,因为索尼实体游戏的塑料外壳是蓝色的,黑白配色会露出一圈蓝色的边框。但现在《NBA 2K21》公布了新的实体版游戏包装,看起来索尼是要坚持白底黑字的顶框,而且塑料外壳也将改成黑色。

下图是《NBA 2K21》的两个版本的游戏包装,分别是基础版和“永远的曼巴”版。这两个游戏包装都是用了黑色的塑料外壳,而不是沿用了10多年的蓝色。

PS5实体版游戏封面配色可能会变成黑色

PS5实体版游戏封面配色可能会变成黑色

有趣的是,现在这张图片已经从推特上删除了,索尼官方并没有公布相关的改动。保守估计2K工作室应该是在根据自己的需要制作效果图,有可能并不代表索尼官方的动向。如果参考索尼第一方的《蜘蛛侠:迈尔斯莫拉斯》封面的话,依然采用蓝色塑料外壳,搭配黑白配色的封面顶框。

PS5实体版游戏封面配色可能会变成黑色

虽然PS5的外观现在主要以黑白配色为主,但主机上的氛围灯依然是蓝色,所以PS5游戏可能依然会采用蓝色塑料外壳,只不过封面顶框的配色看来是真的要随着主机本身一起改成黑白色了。

当然,无论是《NBA 2K21》还是《漫威蜘蛛侠》新作,现在连发售都没发售,PS5甚至连售价都还没公布,所以配色之类的细节可能随时都会有改动,具体情况还需要等到发售以后确认,总之大家先做好心理准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