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女神异闻录4》获成功 世嘉继续把经典搬上Steam

时间:2020-08-09 15:39:5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女神异闻录4:黄金版》在Steam上获得的销量成功让世嘉和Atlus非常满意,在最新公布的2021财年第一季度财政会议问答环节中,世嘉确认他们将会进行更多Steam游戏移植。

“我们复刻移植了《女神异闻录4:黄金版》,这是一款PSV游戏,本财年登陆了Steam。因为本作获得的好评和较低的售价,销量远远超过我们的预期。我们会继续积极促进移植项目,让旧作品登陆Steam和新平台。我们也在与其他平台进行交涉,为未来的新游戏开拓空间。我们也在考虑不同的方式,在情况不利的时候售卖每一部作品。例如在一款游戏发售之前就考虑多个平台和PC版。”

《女神异闻录4:黄金版》登陆PC首月就售出50万份,Atlus工作室和世嘉都对本作的销量成绩感到满意。

《女神异闻录4》获成功 世嘉继续把经典搬上Steam

现在世嘉看到了PC玩家的热情,移植旧作是一部分,可能未来的新作也会更加重视PC平台。不过目前玩家们最期待的恐怕是《女神异闻录5》早日登陆PC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