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传闻:《漫威复联》独占蜘蛛侠只是索尼众多独占交易中的一笔

时间:2020-08-04 19:48:51
  • 来源:Wccftech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索尼近日确认了PS4/PS5将会独占《漫威复仇者联盟》的蜘蛛侠角色,而根据最近一份网上的传闻,《漫威复仇者联盟》和索尼PlayStation的独占合作仅仅是索尼独占交易的冰山一角。

传闻:《漫威复联》独占蜘蛛侠只是索尼众多独占交易中的一笔

在ResetEra论坛上,油管游戏频道Kinda Funny的Imran Kahn在评论《漫威复仇者联盟》独占交易时透露,索尼的战略可能正在向前推进,他表示,这笔交易意在某种程度上影响玩家对次世代游戏的购买决定。这种策略实际上很有意义,尽管独占交易会让不少玩家感到十分恼火。

传闻:《漫威复联》独占蜘蛛侠只是索尼众多独占交易中的一笔

而在另一篇帖子中,Imran Kahn表示,索尼独占《漫威复仇者联盟》蜘蛛侠角色的这笔交易仅仅是个开始,因为索尼为此做了很多。Imran Kahn说:“我不知道微软目前在干什么,但是我知道索尼现在正在(为独占)做很多事情。”

目前,蜘蛛侠将于2021年初为所有PS平台(PS4/PS5)《漫威复仇者联盟》的玩家免费提供,是否为永久独占尚且未知。《漫威复仇者联盟》将于9月4日发售,登陆PC、PS4、XboxOne和Stadia,稍后登陆次世代PS5和Xbox Series X。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