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暴雪员工分享匿名工资表 抵制公司内部的薪酬差距

时间:2020-08-04 17:33:16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跳跳糖

在一项确保员工获得公平薪酬的内部研究未能得到预期的结果之后,暴雪员工纷纷对自己的薪资感到不满。据彭博社报道,从上周五开始,暴雪员工们开始通过一份匿名的电子表格来分享自己的薪酬和加薪情况,来抵制目前存在的薪酬差距。

暴雪员工分享匿名工资表 抵制公司内部的薪酬差距

据彭博社报道,暴雪的加薪幅度低于大多数员工的预期。一名员工此前曾表示,他不得不省吃俭用才能支付自己的房租,而一名资深员工称,他现在的收入比10年前在暴雪工作时还要低。

在去年的时候,母公司动视暴雪要求暴雪互娱削减成本,这导致了数百人的裁员,也使得剩余的员工被迫接手一些多余的工作,但却没有获得加薪,而这样的事情已经持续了好几年。

暴雪员工分享匿名工资表 抵制公司内部的薪酬差距

有人将动视暴雪CEO Bobby Kotick 的薪酬添加到匿名表格中,来与其他人的薪酬进行对比。Bobby Kotick不但是游戏行业薪酬最高的高管之一,同时也是整个娱乐媒体行业薪酬最高的高管之一。2019年他的薪酬超过了3000万美元,这也招致了动视暴雪股东的不满(相关报道)。

动视暴雪发言人 Jessica Taylor 表示:“我们的目标一直都是确保我们的员工得到公平且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我们也在不断地探讨我们的薪酬理念,以更好地发掘人才,保持我们自身在行业中的竞争力,所有这些都是为了回报和投资那些顶尖员工。”

Jessica Taylor 透露今年暴雪的顶尖员工较之往年加薪20%,有更多的人获得了晋升。她还表示:“我们的总体薪酬投资与前几年保持一致。

暴雪员工分享匿名工资表 抵制公司内部的薪酬差距

据彭博社的内部消息,有暴雪员工表示,他们在看着动视暴雪利润年复一年增长的同时,自己却还在努力维持生计。暴雪的一些制作人和工程师年薪超过10万美元,但其他一些人,比如游戏测试员和客服等,通常只能拿到最低或者接近最低标准的工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