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最后生还者2》开发者:次世代来临 游戏画面更逼真

时间:2020-07-22 10:10:02
  • 来源:gamingbolt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次世代主机PS5和XSX都将于年底发售,次世代主机将带来更好的画面,更短的载入时间和更高的分辨率。那些游戏制作人是如何看待次世代的呢?

《最后生还者2》开发者:次世代来临 游戏画面更逼真

近日外媒GamingBolt采访游戏制作人Francisco Aisa时谈及此事,Francisco Aisa曾参与开发了《侠盗猎车5》《荒野大镖客2》《最后的生还者2》,现在他在微软工作室The Initiative担任高级游戏工程师。

《最后生还者2》开发者:次世代来临 游戏画面更逼真

Francisco Aisa被问及照片级游戏画面的趋势是否会继续,次世代主机能否实现这一承诺?他肯定的回答说:“是的,绝对能。”

Francisco Aisa说:“你在游玩《最后的生还者2》时,可以注意下游戏角色的面部表情,然后你会发现太逼真了,甚至让人大吃一惊。别怀疑,我可是每天都盯着这些角色看,看到他们我就感到很震惊。在未来,这种级别的画质还将继续提升,这和我们所能处理的图像数据量很有关系。因此我坚信在未来,我们不仅能看到更大更逼真的游戏世界,还能看到更真实可信的角色。”

《最后生还者2》开发者:次世代来临 游戏画面更逼真

Aisa和许多人的观点类似,随着次世代的来临,游戏世界将更有深度,而游戏AI也将越来越完善。让我们耐心等待次世代的降临吧!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