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清理门户 首席创意总监等3名高管离职

时间:2020-07-12 10:02:0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在性骚扰和虐待指控后,育碧宣布3个高层人员现已离职。就在育碧ForWard开始前一天,国外记者Jason Schreier曝出了这一消息。根据Schreier,育碧加拿大多伦多工作室总负责人Yannis Mallet,以及人力资源负责人Cecile Cornet都已离开。

育碧清理门户 首席创意总监等3名高管离职

根据育碧官方声明,Serge Hascoet,卸任了公司首席创意执行官,立即生效,该角色将由育碧CEO兼联合创始人Yves Guillemot取代。在这一期间,Guillemot将亲自监督创意团队协作方式的全面改革。

Jason Schreier指出Serge Hascoet是育碧公司内部最有权力的创意人物,此前他遭到了多个指控。Hascoet此前掌管育碧所有的游戏,只需要一句话便可通过或取消一款游戏。很多育碧员工以为无论出现多少指控,他的权力太大,与育碧CEO关系密切,永远不会被赶下台。

育碧清理门户 首席创意总监等3名高管离职

育碧宣布,育碧加拿大工作室群的总经理Yannis Mallet将从该职位上卸任,离开公司,立即生效。

此外,育碧还任命了一个新的人力资源全球负责人,以取代Cecile Cornet。与此同时,育碧正在重组并加强其人力资源部门,以适应电子游戏行业的新挑战。

此前育碧《细胞分裂》创意总监Maxime Beland也因性骚扰指控辞职,离开了公司。

育碧清理门户 首席创意总监等3名高管离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