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网球世界巡回赛2》公布首段实际视频与游戏细节

时间:2020-07-04 14:52:2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NACON工作室和Big Ant工作室宣布了他们合作的新项目,《网球世界巡回赛2》,并公布了首段实际游戏视频。本作预计2020年秋季登陆PC。

在《网球世界巡回赛2》中,玩家将可以体验真正的网球比赛,抓住网球运动的独特风格和竞技性。本作收集了70万玩家的群体反馈意见,从零开始对一些方面进行重新设计。包括更快的游戏节奏,考验玩家的技巧和胆量。Big Ant还加入了更多人物动作动画,提升游戏的真实感和流畅感。

《网球世界巡回赛2》公布首段实际视频与游戏细节

游戏特色:

- 玩家们期待的新功能:可以4人进行双打,支持本地和在线联机,改进服务器系统,全新的击球时机机制。

- 多个官方场馆,包括马德里的曼纽尔-桑塔纳和哈雷的OWL Arena。

- 新增竞技规则:抢十大战

- 38位网球明星:包括拉斐尔·纳达尔、罗杰·费德勒、阿什格雷·巴蒂

- 多个游戏模式:生涯、快速比赛、在线、锦标赛、排位赛、抢十大战等

老实讲,从这段视频来看,这款游戏的画面并不像其他体育游戏那么真实,可能制作重心都花在游戏性上了吧。也希望Big Ant能在游戏正式发售之前对游戏画面进行一些改善和优化。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