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GP6月新增阵容公布《夜车追凶》《观察号》等

时间:2020-06-24 23:13:3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微软日前公布了即将从今天开始加入Xbox Game Pass的6月份新增加游戏阵容,其中包括《夜车追凶》和6月25日开始的《观察号》《信使》《流氓街道》。

XGP6月新增阵容公布《夜车追凶》《观察号》等

主机

·《夜车追凶》 6月24日

《夜车追凶(Night Call)》是一款剧情悬疑类的冒险解谜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名出租车司机,而你则是最后一个接触受害者的人员,玩家们需要帮助警察来调查案件。当然,除了协助警察外,玩家们还要关心自己的生计,如何在生存和解决迷案中找到平衡则是玩家们最需考虑的事情。

·《信使》 6月25日

《信使(The Messenger)》是一款由Sabotage制作发行的动作冒险类游戏,游戏中玩家扮演一名忍者,在各种场景中击败敌人,并且能够使用忍者的各种技能:爬墙、滑行等等。

·《地痞街区》6月25日

《Streets of Rogue》 (中文名:《地痞街区》) 这款 Rogue-lite 类游戏能为玩家提供多种选择、广袤的自由度和无政府主义的乐趣。游戏灵感来自于快节奏、自上而下逐层探索的 Rogue-lite 游戏,例如《以撒的结合》和《废土之王》,并加入了《杀出重围》等 RPG 游戏的自由度、实验性和应变式游戏性等元素。

·《观察号》6月25日

在《观察号(Observation)》这款游戏中,玩家将扮演SAM,这是一个地球轨道基地的机载AI,它将在一次神秘事故中协助艾玛·费舍尔博士,这一事故摧毁了空间站,并使得其他船员消失。玩家还受到了一个未知信号“带过来她”。SAM是一款无形的人工智能,它可以在游戏中查看空间站的摄像头、操作系统、控制各种工具探索空间站,并协助博士解决谜题。

PC

·《观察号》6月25日

另外以下作品将于6月30日移除

《哥特舰队:阿玛达》(PC)

《瓦尔哈拉的荣耀》(PC)

《洪潮之焰》(主机和PC)

《奇异人生2》(主机)

《合金弹头X》(主机和PC)

《地铁:逃离》(主机和PC)

《朋克大暴走》(主机和PC)

《影子战术:将军之刃》(主机和PC)

《蒸汽世界2》(主机和PC)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