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未来游戏展汇总 众多游戏最新预告放出

时间:2020-06-14 12:11:42
  • 来源:官方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原计划于上周末举办的Future Games Show(未来游戏展)延期到了6月14日今天,公布了不少新游戏,游戏类型多种多样,包括《狼人之末日怒吼》、《量子误差》、《废土3》等玩家比较期待的游戏,一起来综合了解下。

未来游戏展汇总 众多游戏最新预告放出

《狼人之末日怒吼》

《狼人之末日怒吼 - 森林之心》是由多名前《巫师》开发者制作的新游戏,目标是追求“慢节奏游戏”。同时也强调要开发成熟的游戏,让玩家自己决定何去何从,而不是手把手告诉玩家该怎么做。

《狼人之末日怒吼 - 森林之心》目前计划7月份公布更多完整信息。

详细情报>>>>>

《失乐园》

《失乐园》讲述的是1960年代的假想历史,在游戏的历史线里,纳粹德国并没有在1945年输掉二战,而是在狗急跳墙地向苏联方面扔了核武器,把整个欧洲变成一片不宜居的废土。

《失乐园》预计今年夏季登陆Steam平台.

详细情报>>>>>

《量子误差》

《量子误差》是《洛恩之王:埃布里斯的陨落》的开发商TeamKill Media的最新作品,一款被称为“cosmic-horror”类型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将登陆PS4及PS5平台,发售时间未知,敬请期待。

详细情报>>>>>

《Cygni》

《Cygni: All Guns Blazing》是一款第三人称射击新游有着令人惊艳的视效,不绝于耳的音效,连绵不绝而来,令人应接不暇,操作也得心应手,使得CYGNI在新一代清版射击游戏中独占鳌头。《Cygni: All Guns Blazing》已经上架Steam。

详细情报>>>>>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