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因误导消费者 PlayStation被澳洲法院罚款240万美元

时间:2020-06-05 19:10:28
  • 来源:GamesIndustry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米瑟

近日,澳大利亚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ACCC)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索尼互动娱乐欧洲(SIE Europe)官方在与澳大利亚消费者的交流过程中,对他们应有的消费权利进行了虚假且带有误导性的陈述。因此,澳大利亚联邦法院现已判处 SIE Europe 支付350万澳币,约合240万美元的赔偿款。

因误导消费者 PlayStation被澳洲法院罚款240万美元

据了解,索尼互动娱乐欧洲除了运营着 PlayStation 服务中心外,还负责着澳大利亚地区用户必须同意的《PlayStation Network 服务条款》。这场事件的起因与四位 PlayStation 澳大利亚用户有关,他们均因不同的理由被 SIE 拒绝游戏在下载后,或购买超过14天后进行退款。

正如 ACCC 主席 Rod Sims 在声明中所说的那样,联邦法院已经宣布这些行为违反了《澳大利亚消费者法》。Rod Sims 写道:“消费者可以直接从销售方那里获得重大故障产品的维修、更换或退款服务,而不能只是简单地发送给产品的开发商”,“在线购买数字产品的消费者享有与在实体店购买产品完全相同的权利。”

因误导消费者 PlayStation被澳洲法院罚款240万美元

索尼欧洲目前已经承认了相关责任,并与 ACCC 共同向法院提交了意见书。据悉除了240万美元的罚款外,该平台所有者还将承担欧盟委员会的法律费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