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索尼因限制对第三方手柄 被罚款1350万欧元

时间:2023-12-22 16:24:52
  • 来源:DTF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方形的圆

今日(12月22日),法国反垄断机构以索尼滥用其PS4手柄市场主导地位为由,对当地四家索尼子公司及索尼进行处1350万欧元罚款。

索尼因限制对第三方手柄 被罚款1350万欧元

该机构称自2015年11月以来,索尼实施了“技术对策”,扰乱了第三方制造商手柄的运行——某些设备会在全新软件更新后无法运行。

反垄断机构指出,不透明的许可政策阻止其他希望销售PlayStation 4兼容手柄的公司加入。索尼拒绝提供具体的访问标准,并自行决定创建许可设备列表。

反垄断机构认为,这两种做法的结合对第三方制造商的利益造成了严重损害,无论是厂商还是分销商方面,这都减缓了他们在市场上的扩张,并导致他们最终被取代。

据悉,外国企业在法国经常因拒绝与当地制造商合作而被罚款。例如,2021年,谷歌因与当地出版商的不公平谈判而不得不支付5亿欧元罚款。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