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核战末日新作《失乐园》年内发售 登陆PC与次世代

时间:2020-05-23 11:33:0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失乐园》(Paradise Lost)是由All In!工作室开发的一款FPS冒险游戏,由虚幻引擎4打造,设定在二战后核战末日的假想历史线,以一名12岁男孩的视角探索废土上的波兰。

核战末日新作《失乐园》年内发售 登陆PC与次世代

“经过20年的战争,纳粹发动了核打击,永远改变了波兰的面目,旧世界的焦土上能诞生新世界吗?扮演一个12岁男孩,发现神秘的纳粹地堡,在核战后的废土上流浪。他会找到什么?他是否能接受自己所失去的?”

探索巨大的地下世界,这里融合了非同寻常的先进技术与斯拉夫民族神话。发现过去、塑造现在。你在探索历史时做出的决定,将会影响你在后续旅程中的所见。你的决定将逐渐改变游戏中的角色,而且还将改变视觉效果、环境和声音。

《失乐园》计划今年年内发售,目前已经开通了Steam页面,可能也会登陆次世代主机PS5和Xbox Series X。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