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生存艰难 老牌游戏杂志《EGM》宣布再次停止更新

时间:2020-04-15 10:51:43
  • 来源:EGM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米瑟

创办于1988年的美国老牌电子游戏杂志《电子游戏月刊(Electronic Gaming Monthly)》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已经转变为数字媒体的《EGM》将停止在其官方网站上的内容更新,这也就意味着电子游戏刊物中历史最长之一的《EGM》将再次关闭。

生存艰难 老牌游戏杂志《EGM》宣布再次停止更新

1993年的《EGM》

《EGM》在1988年创办时是以实体月刊的形式出版,并在90年代成为了影响力最大的电子游戏刊物之一;不过时间进入21世纪后,《EGM》的生存压力愈发明显,最终在2009年首次宣布停刊;2010年底,创始人 Steve Harris 重新发行了《EGM》,并于2019年将重点逐渐转移到了数字媒体上,成为了进专注于网络平台的电子刊物。

生存艰难 老牌游戏杂志《EGM》宣布再次停止更新

《EGM》现任主编 Josh Harmon 在其官方网站宣布了这一消息,虽然《EGM》未来将不会继续在其网站上更新文章,但其官网将在未来保持在线状态,且会更新一些当日的新闻内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