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3 2020全面取消!举办方宣布不会举办线上展览

时间:2020-04-08 09:05:41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根据E3举办方ESA,E3 2020不会有在线形式的替代活动。此前ESA在宣布取消传统展示后曾表示将探索数字展览这一方案,但现在ESA改口,确认将全面跳过E3 2020。

E3 2020全面取消!举办方宣布不会举办线上展览

ESA告诉外媒IGN:“考虑到新冠病毒带来的破坏,我们将不会在6月举办一个在线的E3 2020活动。取而代之的是,未来几个月,我们将和参展商合作包括在官网(www.E3expo.com)推广、展示个体公司的宣布。我们期待2021年能将我们的产业和社区聚集到一起,展示一个全新的E3,将有新的内容,并让我们的观众激动不已。”

前不久IGN公布了一个“游戏之夏”线上活动,定于6月初举办,参与的厂商包括2K,亚马逊,万代,Devolver Digital,谷歌,世嘉,SE,THQ Nordic,Twitter等等,将填补E3 2020留下的空白。

E3 2021将于2021年6月15日举办,截止到17日,持续3天。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