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 Series X不仅向下兼容 还能让老游换新貌

时间:2020-03-22 15:19:5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微软正式公布Xbox Series X以后,还在不断公布更多细节信息。根据最近Eurogamer报道,这款次世代主机将在向下兼容方面进行更深入的开发。

微软在向下兼容方面始终都做的很好,当初Xbox One的一大优势和卖点就是向下兼容Xbox 360。现在,Xbox Series在向下兼容方面更进了一步。

在这篇报道中,微软详细介绍了Xbox Series X的向下兼容特性,不仅能运行Xbox 360和初代Xbox游戏,而且还会让老游戏获得画面提升。具体到技术层面,Xbox One的游戏将不需要通过模拟,而且还能获得帧数、读取速度和分辨率上的提升。工程师Claude Marais用两台显示器实时对比了Series X的游戏画面,较新推出的游戏,例如《光环5》,可以获得明显的画面提升,而且还增加了HDR效果。而且即使是初代Xbox上的老游戏,也依然可以看出HDR效果带来的改变。

目前Xbox Series X的开发者们依然在扩展向下兼容的游戏库,据兼容项目带头人Peggy Lo介绍,他们团队已经有一大批已经增强过的老游戏,目前正在继续努力通过不同方法提升不同游戏的帧数和画质。

Xbox系列主机的老玩家可以放心了,游戏库里的老游戏都可以继续随时拿出来玩,而且还能获得画质提升。

Xbox Series X不仅向下兼容 还能让老游换新貌

Xbox Series X计划今年圣诞节档期发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