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范·迪塞尔《喋血战士》3月24日在网上播出 售价19.99美元

时间:2020-03-19 15:39:35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IGN报道,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索尼影业和哥伦比亚影业决定,将在3月24日在线上付费播出范·迪塞尔的漫改超级英雄新片《喋血战士》,售价1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41元)

范·迪塞尔《喋血战士》3月24日在网上播出 售价19.99美元

索尼影业董事长Tom Rothman说:“这(新冠病毒)是一个独特而极其罕见的情况,为了大家的安全,美国的影院剧都关闭了,而我们的新片《喋血战士》无法上映。 但是观众现在将有机会马上看到《喋血战士》,而且是在家里。 我们相信,就像其它受到病毒重创的企业一样,电影院线将强劲反弹,我们将在为它们提供支持。”

《喋血战士》将与环球影业的《狩猎》、《隐形人》和《爱玛》等电影一起提前几个月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