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喋血战士》电影曝首张中文海报 超强战士来了

时间:2020-01-23 17:21:58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范·迪塞尔主演的超级英雄片《喋血战士》近日发布了首张中文海报,纳米技术改造出超强身体的喋血战士来了。改编自全球畅销同名漫画,以拳拳到肉的动作风格和好莱坞一流特效呈现了一位超级英雄的复仇之旅,影片已确认引进中国内地,尚待定档。

《喋血战士》电影曝首张中文海报 超强战士来了

范·迪塞尔扮演在战斗中阵亡的大兵雷·加里森,被RST公司起死回生变身超级英雄喋血战士!他的血液里流淌着一支纳米军,让他变得比以往更为强大而不可阻挡,还能即时自愈。然而在控制身体的同时,RST也改变了他的思想和记忆。现在他无法分清真实与虚幻,而他要找出真相。

《喋血战士》由戴夫·威尔森执导,范·迪塞尔、山姆·修汉、托比·凯贝尔和妲露拉·莱莉主演。该片于2020年3月13日在美国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