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喋血战士》电影续集制作中 范迪塞尔继续出演

时间:2020-11-10 11:37:35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跳跳糖

取材自畅销“勇士漫画系列”,由范·迪塞尔主演的动作片《喋血战士》今年3月13日在北美院线上映,不过由于疫情的原因,该片在3月24日就转为线上付费播出(7月24日在国内院线上映)。

尽管短期的上映没能让《喋血战士》创造更多的票房记录,但是该片的线上付费播出似乎已经让该片取得了成功,因为电影的续集已经在制作之中了。

《喋血战士》电影续集制作中 范迪塞尔继续出演

执行制片人 Dan Mintz 向ComicBook透露,《喋血战士》的续集正在制作中,而且范·迪塞尔还会继续出演:“范·迪塞尔和那群人是不是还会继续出演?是的,因为影片表现、人们的反馈都很好,只是人们的反响是在非公开的环境下产生的,不像票房数据那么透明可见。”

关于《喋血战士》电影续集的上映时间、剧情内容以及索尼影业会否再次参与等问题,Dan Mintz 没有给出明确的回复。不过很显然,《喋血战士》系列电影并未死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