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 任天堂宣布关闭纽约线下商店

时间:2020-03-17 09:36:36
  • 来源:任天堂纽约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SkyHY

今日(3月17日),任天堂纽约官方在推特上公开一则新公告,在此次公告中,官方宣布: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影响,位于纽约的美国任天堂旗舰店从今日起无限期关闭,目前尚未知晓重新开店日期。

公告截图:

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 任天堂宣布关闭纽约线下商店

公告原文:

各位玩家好,

考虑到新冠病毒疫情的发展状况,我们不得不作一个十分艰难的决定:即日起,位于纽约的美国任天堂旗舰店无限期关闭。

我们会与卫生专家协作,遵循他们的指示,一旦重新开店日期确定,我们就会及时通知各位。在重新开店之前,我们建议各位玩家购买数字版游戏,希望那些游戏能在这段艰难的时光里能为玩家们带来快乐。

我们关心所有员工的健康和安全,也希望各位能够理解我们的决定。我们希望纽约线下商店能够再次开店,届时我们将一起庆祝,我们期待着再次与各位玩家见面!

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 任天堂宣布关闭纽约线下商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