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精灵与萤火意志》登录虎牙直播,治愈心灵的森林传说

时间:2020-03-16 17:24:43
  • 来源:网络
  • 作者:网络
  • 编辑:Lee

苦于生活的艰辛,拖着一身的疲惫,厌倦了你争我斗的对抗,如果你仍然怀揣着对游戏的热爱,被单纯美好的事物治愈的渴望,那么《奥日2:精灵与萤火意志》绝对是你闲暇时的不二之选。

《精灵与萤火意志》登录虎牙直播,治愈心灵的森林传说

空灵悠远的背景音乐,温暖柔和的画风构图,是《精灵与萤火意志》给所有玩家带来的第一印象,承接了《奥日与黑暗森林》的主线剧情,让新的冒险既有一种阔别已久的重逢喜悦,又满怀着对下一段未知旅程的探求期待,恰到好处的成长曲线不至于让游戏变得过于简单,更要求玩家在平和冷静的心态中一步一步探索森林中的所有奥秘,用累积起来的一切,打开最终的大门。

《精灵与萤火意志》登录虎牙直播,治愈心灵的森林传说

开放式的游戏地图广阔庞杂,层出不穷的怪物陷阱是你前进路上的最大障碍,但最令玩家抓狂的细节之处,正是关键道具的获取,模棱两可的道具标注在四通八达的地图上,多次失败的尝试会消磨玩家大量的耐心,稍有操作失误便需从新开始。而虎牙直播,则完美地解决了这个困扰的问题。

《精灵与萤火意志》登录虎牙直播,治愈心灵的森林传说

自3月10日开播起,大量主机游戏分区的主播便开始了开荒之旅,狂鸟组的大基在第一时间便入手研究地图,女王盐,雪花等主播也紧随其后,在直播间内将这份堪比艺术品的游戏分享给大家,并为观众们提供了关键道具的位置与获取方法,以及新手难以一次避开的陷阱深坑,帮助玩家在探索未知结局的路上,扫清了不少障碍。

在魔法元素加持的奇妙世界观下,看似不经意间的画面细节与人物台词都值得更深入地考究,而细腻的囚徒大大不但会用自己独到的理解和风格和煦的解说风格将剧情主线完美呈现给大家,还会用更深层次地发掘游戏中的暗线与伏笔,并将融入自己理解的游戏感悟同直播间内的水友交流互动,感受一千个不尽相同的哈姆雷特。

《精灵与萤火意志》登录虎牙直播,治愈心灵的森林传说

高质量的上乘作品直播必不可少,主播们派送的海量福利也紧随其后,除了为水友们免费发放的现金红包之外,更会在直播间内随机抽取《奥日:精灵与萤火意志》的Steam游戏兑换码,心动不如行动,手慢无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