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虎牙天秀杯:芒果鱼连下两城力克张嘉文,峡谷最脏宝座非我莫属

时间:2020-05-20 13:43:24
  • 来源:网络
  • 作者:网络
  • 编辑:水古月

北京时间2020年5月19日20时,虎牙天秀杯英雄联盟SOLO赛64进32第八日火热开战,有着国服第一脏战之称的文鱼solo,以芒果鱼连下两城力克张嘉文而告终,我兄弟只能遗憾的首战吃瘪,告别本届天秀杯,而另一位顶尖打野小师弟,也在个人首秀上翻了车,1:2惜败高老师!

率先开打的第一场比赛是cd锤石创始人青蛙和豚豚大魔王的对决,实力更胜一筹的青蛙虽然在取得优势的情况下,略有大意,被豚豚大魔王偷得一分,但他还是凭借着更完美的细节,以2:1的比分赢下了比赛。这场开胃甜点结束后,大家最为期待的张嘉文和芒果鱼的焦点战也即将拉开大幕。首局比赛两人都选择了自己的本命英雄男枪和小鱼,在第一波换血上显然是张嘉文占据了优势,他果断交出点燃,率先把芒果鱼逼回了家,并在补刀上取得了一定的优势。然而小鱼人在到达六级后,爆发实在是过于恐怖,没有出任何魔抗装的张嘉文在吃到大招后,直接被芒果鱼一套爆发秒杀,丢掉了首局比赛。

我兄弟第一盘直接被对手越塔强杀,面子上显然是过不去的,在第二盘里他掏出了一手盲僧,迎战芒果鱼的佐伊。虽然前期一直被佐伊压制在塔下,丢掉了许多补刀,但张嘉文还是在到达六级的时候果断位移近身,打出了不错的爆发。然而佐伊手长的优势还是在对局中展现的淋漓尽致,在张嘉文塔下猥琐之时,芒果鱼看准机会直接大招越塔配合点燃,精准计算伤害,烧死了张嘉文,以2:0的比分晋级32强。

第三场比赛是老牌主播旋律和柯南的碰撞。作为一名征战峡谷多年的老牌主播,旋律在今天的比赛表现上,并不那么尽如人意。首盘比赛他的维克托出现走位失误,直接被拉克丝禁锢控住,大招引燃一套瞬秒。第二盘旋律也没有找回自己的状态,在选出提莫的情况下,他没有利用致盲的特性克制柯南的卢锡安,反倒是被柯南一套圣枪洗礼直接带走。值得注意的是,柯南在单杀旋律的时候身上只有六级,而旋律已经是七级,如此大胆心细的操作也让解说称赞不已。

最后一场比赛是有着马脸之称的国服顶尖打野小师弟,迎战人气主播高老师。小师弟首局比赛选出刀妹,打得非常强势,在二级的时候就利用比翼双刃,直接压低了高老师的血线。贪图兵线的高老师并没有选择回家,这一自大的举动也为接下来的行为招致了祸端,小师弟利用等级上的优势,四级直接发难,利用眩晕和q技能的突进,轻松击杀了高老师,率先取下一血。正所谓风水轮流转,在接下来的两盘比赛中,比赛的剧本突然发生了反转,先是高老师的卢锡安在面对小师弟的佐伊时,借助着饮魔刀的关键护盾,反手打出强攻,击杀小师弟扳平比分,随后又在令人窒息的天王山决战里,且战且退,利用EZ完美的拉扯,反杀了小师弟的亚索,实现了不可思议的惊天逆转。

5月20日,虎牙天秀杯英雄联盟solo赛第九日将继续火热开战!作为32强淘汰赛的揭幕战,包括炫神,志强男刀等大牌主播,都将登场亮相,让我们锁定虎牙天秀杯直播,一起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