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直播授课被封禁 虎牙回应:引用了其他平台的视频内容

时间:2020-02-02 19:01:23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春节假期延长,为不耽误学习进度,不少学校采取网上直播授课的方式。近日有网友反映个别主播在虎牙平台进行直播授课类活动时被封禁,对此虎牙方面回应称,这是因为用户在直播过程中引用了其他平台的视频内容,触发平台内容版权保护机制引发封禁。

虎牙称高度重视版权保护工作,采取了多项措施保障平台内容生态健康发展。虎牙方面还号召在当前特殊时期,内容行业可以针对社会教育及公益类内容互相开放版权,共同迎击疫情。

直播授课被封禁 虎牙回应:引用了其他平台的视频内容

声明全文:

近日,有网友反映个别主播在进行直播授课类活动时被封禁,经平台核实是由于用户在直播过程中引用了其他平台的视频内容,触发平台内容版权保护机制引发封禁。作为内容生产平台,虎牙高度重视版权保护工作,采取多项措施保障平台内容生态健康发展。

同时,在全国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情况下,虎牙希望通过直播这一新兴传播形式,帮助更多人足不出户接收到更多有用信息。平台第一时间联系各大主流媒体,合作上线了疫情专题系列直播间,24小时滚动直播各类抗击疫情的内容。虎牙也号召在当前特殊时期,内容行业可以针对社会教育及公益类内容互相开放版权,共同迎击疫情。

谢谢大家!

虎牙直播

2020年02月02日

直播授课被封禁 虎牙回应:引用了其他平台的视频内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