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全面战争:竞技场》国服首测开启 10V10激烈对抗

时间:2020-03-05 10:50:27
  • 来源:全面战争TotalWar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米瑟

今天(3月5日)《全面战争》官方微博宣布,由网易代理的策略竞技类网络游戏《全面战争:竞技场》将从即日起开启首轮内测,拥有测试资格的玩家可以在3月5日~3月8日期间内,于每日18:00~21:00进入到《全面战争:竞技场》的游戏中参与测试;四大阵营罗马、希腊、蛮族、迦太基蒋开放游玩。

《全面战争:竞技场》国服首测开启 10V10激烈对抗

想要参与到《全民战争:竞技场》首轮测试的玩家们可以点击下方链接,前往官方网站预约测试资格。

《全民战争:竞技场》官网页面:点我了解☜

游戏介绍

战场与策略的完美平衡,代表着全面战争系列千锤百炼的史诗品质。而专注于在线战争的《全面战争:竞技场》融合MOBA+TPS玩法,实现万名单位同屏作战,却依旧保留流畅细腻的策略操作。在横跨罗马希腊等近千年的文明背景下,重现中世纪辉煌传奇。玩家扮演史上最耀眼的军事奇才,指挥令人闻风丧胆的军事单位,率领小队投身中世纪战场的10v10激烈对抗,感受史诗级万人同屏恢弘战场!

《全面战争:竞技场》国服首测开启 10V10激烈对抗

《全面战争:竞技场》首轮测试开放内容

1、解锁罗马/希腊/蛮族/迦太基四大阵营,化身传奇指挥官;

2、开放所有势力基础兵种Tier1~Tier6,创建属于你的队伍;

3、全新10v10据点模式,夺旗玩法让战斗节奏更加紧密畅快;

4、内置战场语音,与战友并肩制定缜密的作战计划;

5、首轮测试解锁双倍加成,成王之路畅通无阻。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