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免费畅玩!《全面战争:竞技场》公测2月22日开始

时间:2018-02-08 10:59:53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今日,Wargaming Alliance与Creative Assembly宣布《全面战争:竞技场》公测将于2月22日正式开始,届时只要前往官网注册的小伙伴都可以体验到这款游戏的魅力。

免费畅玩!《全面战争:竞技场》公测2月22日开始

《全面战争:竞技场》是问世至今16年的老牌策略游戏《全面战争》系列首款免费畅玩线上多人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建立自己的军队、步步运筹帷幄来确保最终胜利。

游戏中将收录古欧洲罗马、希腊与蛮族 3 大势力部队,展开10对10的大规模会战。每个势力都有自己的军队树,能发展出各具色特的多样化部队,总共收录140种部队单位。

奖励丰厚《全面战争:竞技场》开放游玩活动开启

游戏还包含了完善的指挥官升级系统,玩家可以学习全新的技能,装备武器,盔甲,不断提升自己的排名。《全面战争:竞技场》将会为玩家带来一个与众不同的全新体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