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全面战争:竞技场》3.1版发布 新绿洲地图登场

时间:2018-04-13 15:28:34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今日,Creative Assembly制作组发布了《全面战争:竞技场》新更新,版本号为3.1,新版加入了全新的战场——绿洲,以及全新的攻击技能,并且修复了友军火力的bug。

视频欣赏:

制作组表示,绿洲是《全面战争:竞技场》视觉效果最棒的一张地图之一,这张地图也受到了罗马与迦太基的锡尔塔之战所启发,地图包含了漫天的沙漠以及大量的岩石地区,双方部队可以在这里进行奇袭战。

《全面战争:竞技场》3.1版发布 新绿洲地图登场

此外友军火力也得到了修复,曾经出现的友军伤害过高的情况也得到了调整,可以说新版本的内容调整还是很多的。

《全面战争:竞技场》是问世至今16年的老牌策略游戏《全面战争》系列首款免费畅玩线上多人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建立自己的军队、步步运筹帷幄来确保最终胜利。

游戏中将收录古欧洲罗马、希腊与蛮族 3 大势力部队,展开10对10的大规模会战。每个势力都有自己的军队树,能发展出各具色特的多样化部队,总共收录140种部队单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