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HQ母公司已拥有163个IP 正在开发96个游戏

时间:2020-02-23 09:08:3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在收购《僵尸世界大战》开发商Saber Interactive后,Embracer Group(THQ Nordic母公司)现在拥有163个游戏IP,92个游戏工作室。

THQ母公司已拥有163个IP 正在开发96个游戏

此外这家游戏巨头还有96个游戏正在开发中,其中有52个没有被公开。这当中有很多并不是3A游戏,距离发售还有很长的路。CEO Lars Wingefors表示他想在2021年3月前发售至少两个3A游戏,这两个游戏外媒推测可能是正在开发中的《黑道圣徒5》和《死亡岛2》。

此外该公司还有可能推出一系列的重制和复刻版游戏。不过并不是所有IP都有续作或重制,Wingefors称只有最重要和最受欢迎的IP才会有此待遇。

THQ母公司已拥有163个IP 正在开发96个游戏

这位CEO也提到他们愿意延期游戏以保证品质,最近的例子就是《生化变种》,以给Experiment 101这个20人的开发团队更多时间开发。

Embracer的主要工作室和label:

Deep Silver(Volition,4A Games,Dambuster)

Saber Interactive

Tarsier

Voxler

C77娱乐

River End Games

Misc Games

Nine Rocks Games

Experiment 101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