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HQ Nordic表示还有20个未公布的游戏在开发

时间:2023-08-14 09:24:47
  • 来源:MP1s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在前天,THQ Nordic通过线上发布会展示了多个新游戏,包括3D版《南方公园》、17年后终于推出的《泰坦之旅2》、《忍者神龟:最后的浪人》等。然而这只是冰山一隅,THQ在发布会结束时确认公司正在开发37个游戏,这也致使未公布的项目达20个。

THQ Nordic表示还有20个未公布的游戏在开发

当然这其中可能有小型游戏,也可能有一些大制作,但可以放心的是,THQ Nordic手头仍有一些“底牌”。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THQ已经官宣不会参加今年的德国科隆游戏展,所以科隆开幕之夜直播活动中不会公布THQ的新作,也不会有最近新公开游戏的影子。

希望THQ Nordic的游戏能够表现良好,以减轻母公司Embracer的资金流失,因为他们未能完成20亿美元的交易,导致Embracer关闭了《远征军》工作室Campfire Cabal。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