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微软说安卓和iOS都不够安全 今年将为两者推出杀毒软件

时间:2020-02-21 19:36:02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张伟健
  • 编辑:豆角

微软高管在上周接受CNBC采访的时候,透露了他们正在为iOS以及安卓平台打造Microsoft Defender的消息。这家公司的副总裁Rob Lefferts在采访中表示,iOS以及安卓系统相当安全,但是这并不等同于安全,还是有恶意软件在两个平台上活跃。至于微软为两个移动平台打造的Microsoft Defender软件,他们应该会在下周的RSA Security会议上公布更多细节,同时还有可能推出首个预览版。

微软说安卓和iOS都不够安全 今年将为两者推出杀毒软件

除了安卓和iOS两个平台的杀毒软件计划之外,微软还公布了针对Linux平台的Microsoft Defender Advanced Threat Protection相关计划。其实,微软的Defender原来叫Windows Defender,是Windows系统中集成的安全防护软件,去年7月开始更名。而这个更名,或许就已经暗示着这家公司要把这个产品推向其他平台,毕竟他们的其他产品都有在其他平台推出。

自微软放弃智能手机硬件业务以来,这家公司在安卓以及iOS两个平台上推出其软件服务就越来越积极,并且和厂商之间的合作也越来越多。而如果你以为微软将推出的面向安卓和iOS的Defender是面向普通用户,那么你可能就会失望了,微软推出的Defender移动版可能更多的针对到企业级别用户。

至于安卓平台方面,谷歌一直以来的一个说法就是升级到最新版本的系统才是最安全的防护方式。而微软推出的安卓版Defender,应该能够让企业客户会更加放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