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寄生虫》带火韩国泡面、廉价啤酒:引国际轰动

时间:2020-02-13 14:09:59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在近日举办的第92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韩国导演奉俊昊指导的《寄生虫》成为大赢家,一举拿下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国际影片、最佳原创剧本四项重磅奖项。

《寄生虫》是第一部拿下最佳影片的非英语对话电影,也是第一部以亚洲演员为主的最佳影片,也是韩国导演第一次捧起最佳影片小金人,连韩国总统文在寅也对该片表示了祝贺。

据外媒报道,《寄生虫》不仅改写了这个国家的电影史,在国际上也引起了很大的轰动,并彻底带火了影片中的韩式炸酱面,电影里的廉价啤酒等其它产品也在引发越来越多的国际关注。

《寄生虫》带火韩国泡面、廉价啤酒:引国际轰动

炸酱面在《寄生虫》的英文字幕中翻译为ram-don,是农心辛拉面、速食黑豆面和韩国乌冬面的混合。导演奉俊昊表示,这一场景表明了,即使是富裕家庭的孩子也喜欢吃速食。

据悉,这款泡面所属的品牌农心,近日销额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近3000万美元。该公司还在YouTube上发布了一段视频,用英语、汉语、西班牙语、越南语等11中语言届时如何制作辛拉面。

2月10日,爱奇艺电影官方微博预告,《极速车王》、《婚姻故事》、《小妇人》、《好莱坞往事》、《乔乔的异想世界》、《寄生虫》等电影即将在爱奇艺上线。

《寄生虫》带火韩国泡面、廉价啤酒:引国际轰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