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寄生虫》导演奉俊昊新片《米奇17号》幕后公布预告 罗伯特·帕丁森主演

时间:2024-04-11 16:03:11
  • 来源:Gamesrada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寄生虫》韩国导演奉俊昊最近在 CinemaCon 上播出了他的最新电影《米奇17号》,这部科幻作品将由新的蝙蝠侠,罗伯特·帕丁森主演。

这部预告目前尚未向公众公开。据称,在预告中罗伯特·帕丁森饰演的主角米奇(Mickey)被派去执行一系列自杀任务。而就像游戏一样,死亡并不是结束,米奇又在此通过一个克隆的身体复活了。

《寄生虫》导演奉俊昊新片《米奇17号》幕后公布预告 罗伯特·帕丁森主演

预告的配乐是 Dean Martin 的《Ain’t That Kick in the Head》。看到了这个预告的 Gizmodo 影评人 Germain Lussier 表示:“罗伯特·帕丁森的口音非常特殊,奇怪且刺耳。他在各种情况下死亡。熔岩、冰块、太空等。它开起来超级无厘头但很棒,我已经等不及了。”

根据在现场的奉俊昊透露,这部电影是在爱德华·阿什顿的小说《米奇7号》之上增加“死亡数”改编的,他开玩笑道:“我又多杀了他 10 次。”此外,帕丁森还将饰演他的“邪恶兄弟”米奇 18 号。

帕丁森表示:“这是我一生中读过最有趣、最奇怪的科幻剧本之一。”

在原著《米奇7号》中,主角米奇加入星际殖民计划,签约卖掉了自己的肉身,并上传了自己的人格,在飞船上成为了一个可以反复去世的高位工作“消耗体”。

《米奇17号》演员阵容还有史蒂文·元(《行尸走肉》)、纳奥米·阿基、托妮·柯莱特和马克·鲁法洛。原本最早计划于 2024 年 3 月 29 日上映,但目前推迟至 2025 年 1 月 31 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