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发行商表示NS独占《致命预感2》新消息即将公布

时间:2020-01-19 23:47:0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Rising Star Games首席执行官Ed Valiente表示,我们将很快听到更多关于即将到来的Switch游戏《致命预感2》的消息。

发行商表示NS独占《致命预感2》新消息即将公布

在2019年9月,官方就曾确定,2010年的经典邪典求生恐怖游戏《致命预感》的续作将会以独占形式登陆Switch平台,名称为《致命预感2:A Blessing In Disguise》。此外,Swery65还将以总监和编剧的身份回归,所以人们对该作品期望也是相当之高。尽管自去年游戏发布以来并没有太多关于它的信息,但现在来看似乎不用等太久了。

在接受gamereente采访时,《死亡预感2》发行商Rising Star Games首席执行官Ed Valiente介绍了续作开发的最新进展。Valiente证实这款游戏已经进入了可玩状态——他自己就曾体验过一个多小时——工作室目前正在与欧美任天堂分部紧密合作,毕竟这款游戏将为Switch独占。Valiente还表示,我们将在2020年初获得更多关于该作品的消息。

《致命预感2:A Blessing In Disguise》将于2020年推出。至于何时会有更多关于该作品的消息公布,媒体预测会在近期的任天堂直面会上提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