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未来游戏展:《致命预感2》现已在Steam推出

时间:2022-06-12 05:03:5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在未来游戏展上,游戏总监Hidetaka 'Swery' Suehiro在一个新预告片中亮相,他宣布《致命预感2》现已在Steam上解锁发售。Steam国区116元,现发售特惠,售价81.2元,不支持中文。值得一提的是,PC版游戏并不支持键鼠操作,必须连接使用手柄。

预告片:

《致命预感2:伪装的祝福》既是2010年经典生存恐怖游戏《致命预感》的前传也是续作。在这部游戏中,我们将跟随联邦调查局探员阿莉娅·戴维斯(Aaliyah Davis)在当今的波士顿对一系列连环谋杀案开始进行新的调查,然后及时冒险回到过去,引导年轻的特工约克(York)穿越路易斯安那州虚构的小镇Le Carre发生的事件。

《致命预感2》于2020年7月10日登陆了任天堂Switch,发行商Rising Star Games于去年暗示将移植到PC平台。

未来游戏展:《致命预感2》现已在Steam推出

未来游戏展:《致命预感2》现已在Steam推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