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原Switch游戏《致命预感2》预计将于今年推出PC版

时间:2021-04-07 22:34:3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由于《致命预感2:因祸得福》的奇怪风格和大量的技术问题,注定这是无法吸引大众的小众游戏(前作亦是如此)。然而如果你依然对该作品感兴趣却没有Switch的话,那么坐等这款Switch独占游戏进入其他平台。现在等待可能很快就会结束了。

原Switch游戏《致命预感2》预计将于今年推出PC版

Rising Star Games(曾负责欧美地区《致命预感2》发行)的母公司Thunderful Group日前公布其年度报告,在他们列出的2021年发行计划的游戏中,提到了Steam版的《致命预感2》。不过没有提到具体的发行日期,毕竟PC版本还没有正式宣布。

《致命预感2:因祸得福》可以视为2010年经典Cult原作的续作和前传。故事发生在未来几年,FBI探员阿莉娅·戴维斯在寻找有关“红树”的线索,同时也讲述了一名年轻探员约克在新奥尔良勒卡雷调查一系列谋杀案的故事。除了探索小镇,和他想象中的朋友“扎克”交流,约克还可以玩漂流、跳石和保龄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