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速通主播遭封禁 只因“憎恨女权纳粹”

时间:2020-01-12 16:00:5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游戏速通”(GDQ)活动主播Luzbelheim最近在完成了《最终幻想8》的速通直播以后遭到了封禁,GDQ组织者因为允许他参与活动遭到了许多批评,因为这位主播支持西班牙极右翼党派Vox。

游戏速通主播遭封禁 只因“憎恨女权纳粹”

Luzbelheim被封禁的理由应该是与他的个人政见直接相关。去年11月份,他曾发表推特称“Vox的经济政策明显强于其他所有。”

Luzbelheim表示,他被封禁18个月,在此期间禁止向GDQ组织方提交速攻申请,许多GDQ观众都对这位主播的参与表示不满,因为他声援的Vox政党带有明显的反女权、反伊斯兰、独裁主义倾向。

Luzbelheim曾发表过对于女权主义和性别认同方面的看法,他曾在推特上称“我恨女权纳粹(feminazism)。”

在遭受封禁以后,他澄清表示自己“不是恨女权主义,而是女权纳粹”。“女权纳粹”往往指的是假借女权之名搞特权的人。然而Vox这个政党是有明显的反女权倾向的,他们曾在2019年拒签一份谴责针对女性暴力的声明。

虽然从字面上看,“憎恨女权纳粹”似乎也是政治正确,GDQ组织方或许存在误会,不过目前GDQ方面还没有对此时进行进一步声明。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