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启动“阿尔忒弥斯计划”防止儿童诱骗犯罪

时间:2020-01-12 09:05:0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阿尔忒弥斯计划”(Project Artemis)是微软最新上马推广的项目,旨在保护网络上的儿童免遭恶意骚扰和追踪,此前多年间,他们已在Xbox平台使用这一技术。

在社交网络和游戏中,专门有一类人会搜寻儿童,并主动示好,接近他们,建立信任,最后对儿童进行恶意利用甚至虐待,这种行为被称为儿童诱骗(child grooming)。

为了阻止这种情况的发生,微软开发了一个工具,取名为“阿尔忒弥斯计划”,能够帮助检测并举报网络上的儿童诱骗行为。这个工具会自动过滤文字聊天信息,判断聊天内容是否可能关联到儿童诱骗行为。聊天用户可以借助“阿尔忒弥斯”技术,对公开聊天室内的可疑信息进行检测、甄别、举报。

微软已经在Xbox的聊天系统使用“阿尔忒弥斯”技术长达数年,目前可能计划将其推广到Skype。该工具的开发过程与The Meet Group、Roblox、Kik和Thorn等软件工具合作开发,系统的基础是微软的注册专利技术,已于2020年1月10日通过Thorn平台免费开放。非营利组织Thorn专门致力于靠技术保护儿童免遭性侵。他们与微软的这次合作是从2018年11月的一次业内跨界合作聚会“360 Cross Industry Hackathon”开始的。

微软启动“阿尔忒弥斯计划”防止儿童诱骗犯罪

微软并不是唯一一个抗击儿童色情和儿童诱骗的科技巨头。Youtube最近曾收到了用户举报,称有儿童色情圈子正在他们的平台上打擦边球,随后下架了许多频道和内容。Tumblr也因儿童色情相关的图片有漏网之鱼被发布出来,目前已经从App Store下架。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