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仿制版塞尔达:《莱娜的奠基》将于下周正式发售

时间:2020-01-11 15:40:0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莱娜的奠基》(Lenna's Inception)虽然看上去很像是仿制版《塞尔达传说》,但Bytten工作室在这个经典的画风表象下将尝试前所未有的动作冒险游戏设计。

仿制版塞尔达:《莱娜的奠基》将于下周正式发售

《莱娜的奠基》将在传统动作冒险类型的基础上进行大胆尝试,在本作中,玩家将扮演一个不情愿踏上旅程的英雄。真正的英雄已经死了,如果你不吸取教训的话也离死不远了。本作同时支持8位和32位两种画面,而在两种画风之间的切换本身也将是解谜的关键。另外游戏将采用随机生成技术,保证任何两次游戏流程都不尽相同。

玩家将可以反复通关,体验不同的结局和不同的boss形态。但玩家依然可以在一次通关内体验所有内容。玩家还能与自己的影子进行本地合作,总之这款看似没有新意的游戏为玩家准备了许多有待发掘的惊喜。

《莱娜的奠基》将于1月17日登陆PC,本作原定由呵呵鱼发行,但最近Bytten工作室决定走自发行路线,不知是福是祸。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