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汽车科技 > 新闻详情

索尼计划2020财年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但无自产汽车计划

时间:2020-01-08 15:42:26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TechWeb
  • 编辑:平方

在2020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 2020)上推出电动概念车Vision S的索尼,计划在2020财年开始测试自动驾驶汽车,但他们的目的不是自主生产自动驾驶汽车。

索尼计划2020财年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但无自产汽车计划

索尼方面的一名发言人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在4月份开始的下一财年开始测试自动驾驶汽车。4月份开始的下一财年,就是索尼的2020财年。

虽然索尼计划在2020财年开始测试自动驾驶汽车,但在汽车方面没有经验的他们,并没有生产自动驾驶汽车的打算,这一点索尼的发言人也已证实。索尼测试自动驾驶汽车,主要是为了检测传感器和安全技术,发言人也表示是为了检测与汽车相关的技术。

索尼计划2020财年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但无自产汽车计划

索尼在图像传感器方面实力强劲,目前已主导了智能手机的图像传感器市场,在自动驾驶兴起之后,他们也在谋划扩展图像传感器在这一领域的应用,进而扩展他们的业务范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