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尚气》导演谈为何加入MCU:想给儿子打造一个能敬仰的超级英雄

时间:2020-01-06 10:44:28
  • 来源:好莱坞报道者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漫威电影宇宙即将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之后进入一个新时代(第四阶段),随着《黑寡妇》、《尚气》、《永恒族》等一系列影片即将到来,一些新面孔的超级英雄们将成为MCU的舞台中心。 这也将为漫威影业开启一个全新的时代,而《尚气》的主演刘思慕也将漫威新的领军演员之一,这也亚裔导演Destin Daniel Cretton指导的首部超级英雄电影。

《尚气》导演谈为何加入MCU:想给儿子打造一个能敬仰的超级英雄

《尚气》导演Destin Daniel Cretton

近日,在接受外媒Hollywoodreporter的采访时,这位才华横溢的导演谈到了自己为何会加入MCU拍摄《尚气》。Destin Daniel Cretton说:“我小的时候没有一个能让我敬仰的超级英雄。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就被蜘蛛侠吸引住了,主要是因为他的脸上有一个面具,我可以想象自己戴着这个面具的样子。我很想给我儿子一个值得尊敬的超级英雄, 我感到非常荣幸能够参与讲述这个故事。

《尚气》是MCU未来的重要组成部分,因为将介绍一位新的中国传统超级英雄,将对未来的MCU电影产生重要影响,这部影片的消息只在之前的《钢铁侠》电影中出现过。

漫威影业CEO凯文·费奇之前也谈到了为什么拍摄《尚气》,他说:“我们拍的每一部电影都有风险。 我们只想拍那些大家认为有风险的电影。 对我们来说,写一个美国华裔英雄的故事是非常有趣的。 这将是非常不同和特别的, 我希望世界各地的观众能像对待“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那样对这部电影做出反应,而别去管电影中有没有美国国旗。 因为《尚气》是一个独立的故事情节,展现的是漫威工作室打造的壮观场面和冒险经历。”

《尚气》导演谈为何加入MCU:想给儿子打造一个能敬仰的超级英雄

漫威亚裔超级英雄新片《尚气与十戒传奇》定档2021年2月12日北美公映,加拿大裔华人刘思慕将饰演主角“尚气”,梁朝伟扮演“满大人”,《摘金奇缘》女主奥卡菲娜加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