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尚气》是首部美国票房超2亿美元的疫情期间影片

时间:2021-10-03 23:01:4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疫情显然对世界各地的影院造成了相当严重的冲击,美国地区也不例外,《尚气与十环传奇》的成功证明了电影院还在坚持。据《好莱坞报道》报道,漫威影业的这部电影成为首部美国票房突破2亿美元大关的电影。

《尚气》是首部美国票房超2亿美元的疫情期间影片

与迪士尼在春季和夏初推出的其他影片不同,《尚气》只在影院首映。《黑寡妇》、《丛林奇航》和《黑白魔女库伊拉》则是同时在迪士尼+ Premier Access和影院上映,这让人们对它们的票房成绩产生了疑问。

THR指出,《尚气》的表现不仅是按疫情期间的标准来看相当不错,而且就其自身而言也表现良好。这部电影以9470万的四天首映票房创造了新的劳动节纪录,并成为2021年首映票房第二高的电影,仅次于漫威的《黑寡妇》。

《尚气》的全球票房收入已经超过3.6亿美元,正在向《黑寡妇》3.784亿美元的票房收入挺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