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尚气》幕后故事:刘思慕一开始不想穿乔丹鞋

时间:2021-12-27 10:07:23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和漫威电影宇宙中的大多数超级英雄不一样,尚气没有穿定制鞋子搭配他的战衣,反而是选择了飞人乔丹鞋。刘思慕和服装设计师Andy Park解释了这背后的故事,实际上刘思慕本人一开始也不想穿。

《尚气》幕后故事:刘思慕一开始不想穿乔丹鞋

在接受外媒Inverse采访时,Park解释说漫威想给他们的新武术家(尚气)展示一个更接近地气的样子,“它(鞋子)是一个你和我都能穿的东西”,但同时也反映了这个角色的民族身份。

Park认为尚气的服装应该反映出他的身份,不仅仅是他的亚裔血统,而且还包括他是一个美国移民这种经历,“每当我们设计一个服装时,我们都会尽力告诉这个角色背后的故事,龙(盔甲)象征着尚气的妈妈,十环是他的父亲给的。他是他的母亲和父亲的产物,也是他在美国时的产物。”这就是为什么会有乔丹鞋,因为它们象征了尚气的美国人身份。

演员刘思慕透露他自己一开始并不想穿这种鞋子。

“起初我很反对,我记得在试装时,我在想尚气是不是第一个穿运动鞋的超级英雄?他应该穿,比如战靴之类的东西。我当时不懂他们的想法。”

不过最终刘思慕还是改变了想法,并爱上了他的乔丹鞋。

“随着我们开拍,我感觉这个鞋子还是蛮酷的,让我更有亲和力。”

《尚气》幕后故事:刘思慕一开始不想穿乔丹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