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圣诞节当天手机游戏消费总额突破2.1亿美元

时间:2020-01-05 17:35:5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圣诞节档期是打折促销和消费旺季,实体消费品大都会在十一月末的“黑色星期五”迎来高峰,因为消费者需要提前为圣诞节购买礼物。相比之下,数字消费品则不需要打提前量,往往会在圣诞节当天迎来高峰。2019年的圣诞节也不例外。

圣诞节当天手机游戏消费总额突破2.1亿美元

根据Sensor Tower统计的数据显示,今年圣诞节前后的手机app消费十分火爆,人们消费的主要领域就是在手机游戏中。全部手机app消费的76%都投入在游戏中,圣诞节当天的iOS和安卓平台游戏消费总额达到了2.1亿美元。

美国的手机游戏消费金额最高,几乎占全部市场的76%。盈利最多的手机游戏单品是《绝地求生:大逃杀-移动版》,消费总额达到了850万美元。游戏消费市场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8%。看来,圣诞节不仅是人们互相赠送礼物的节日,同时也是自己给自己添置虚拟装备的节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