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美亚超低价促销 售价约235元

时间:2019-12-31 14:30:15
  • 来源:亚马逊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一年一度的“黑五”、“圣诞”大促已经结束了,很多玩家都在这波折扣浪潮中狠狠剁了一波手,但是也有很多玩家可能只收到了新“PS4”、“Xbox One”主机,却错过了游戏大促,近日,美亚上的《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就开启了超低价促销。

购买链接:点我花钱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美亚超低价促销 售价约235元

美亚上的《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实体版(PS4、Xbox One)原价59.99美元,现在折扣价44.99美元,在结算的时候还可以再享受11.25美元的优惠,最终结算价格33.74美元,约合人民币235元。如果大家的美亚账号还有Amazon Prime的话,还可以获得免费送货。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美亚超低价促销 售价约235元

在《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中,玩家扮演一名从66号密令的肃清行动中死里逃生的绝地学徒凯尔克提斯(Cal Kestis)。玩家在逃亡过程中将学会强大的新原力技能并掌握光剑之道。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已于11月15日登陆PS4、Xbox One和PC(Steam、Origin、Epic)平台。

0
5.8
已有33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steam 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steam 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25%¥198¥148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