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星战9》新加坡上映时删除了女女接吻镜头 国内保留

时间:2019-12-25 17:53:10
  • 来源:Deadlin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Deadline报道,《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最后的女性同志接吻镜头在新加坡被剪辑删除了,因为同志行为在新加坡当地属于违法,也不承认同志婚姻。在新加坡,本片被定为PG-13级,当地媒体管理局发言人表示为了符合当地PG-13级因此删除该镜头。

《星战9》新加坡上映时删除了女女接吻镜头 国内保留

《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的这一同志镜头是《星球大战》电影史上第一次出现同性之吻。而根据Deadline报道,《星战9》的女女接吻镜头在中国上映时没有进行剪辑和修改。

在很多全球范围内上映的电影中,一些近期描述了同性恋的电影也做了类似的剪辑。音乐传奇人物艾尔顿·约翰的传记片《火箭人》因与萨摩亚的“文化和基督教信仰”发生冲突而被禁,《火箭人》中涉及同性恋和吸毒的场景在俄罗斯上映时也进行了剪辑,因为俄罗斯联邦法律反对对同性恋的宣传。

在某些国家/地区上映的《波西米亚狂想曲》中有关皇后乐队主唱佛莱迪·摩克瑞生活场景的描写(其中包含于经纪人男男接吻的镜头)也做了类似的剪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