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Valiant漫画公司签约授权开发《喋血战士》等游戏

时间:2019-12-22 16:42:5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Valiant漫画公司与Blowfish工作室达成协议,计划将旗下多部漫画作品改编成游戏。

虽然现在漫威和DC的电影宇宙是漫画改编的一线市场,但其实还有许多漫画公司旗下的作品也很精彩。此前我们就看到过Vertigo漫画公司的《Fables》被成功改编成了游戏《我们身边的狼》,现在Valiant漫画公司也将开启漫画IP改编其他作品的商业模式。

据《好莱坞记者》报道,Valiant漫画已经与Blowfish工作室达成协议,未来将推出多部热门漫画的改变游戏。虽然报道中并未提及具体的名字,但有一部漫画作品最有潜力改编成游戏,那就是目前已经改编了电影并定档2020年上映的《喋血战士》。

其实Valiant漫画公司已经不是第一次涉足电子游戏领域了,他们在90年代中期曾由Acclaim娱乐公司控股,而Acclaim的动作游戏《图洛克:恐龙猎人》就改编自Valiant的漫画《图洛克》。遗憾的是Acclaim在2004年破产了,所以这是Valiant多年后首次重返游戏市场。

Valiant母公司DMG娱乐公司创始人兼CEO Dan Mintz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将Valiant漫画角色重新进入电子游戏产业,让玩家有机会扮演他们最喜欢的超级英雄。讲这些角色和故事用电子游戏的语言去讲述,现在这个时代是最好的时代。这些游戏将在流行文化中找到立足点,接受时间的考验。”

Valiant漫画公司签约授权开发《喋血战士》等游戏

虽然Valiant漫画最初只是一家小型发行公司,但现在已经是仅次于漫威和DC的漫画厂商,希望他们能在游戏市场中找到突破口,做出优秀的作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