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昆丁称和执导《星际迷航》电影渐行渐远 都没开始谈

时间:2019-12-17 10:37:44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在2018年年初,名导昆丁·塔伦蒂诺曾放言称想要执导一部登录大银幕的R级新星际迷航电影。然而随着他的新片《好莱坞往事》成功上映,昆丁再次重新审视了自己的职业规划,他与《星际迷航》ip的合作发生的可能性似乎不大。

昆丁称和执导《星际迷航》电影渐行渐远 都没开始谈

多年来,这位《杀死比尔》、《低俗小说》等名片的导演坚称要在拍摄10部电影后退休(《好莱坞往事》是第九作)。如今他声称依旧维持原计划,在采访时表示:“我想我和《星际迷航》渐行渐远,并且还没和官方进行过正式对话。”

“有意思的是,此前《好莱坞往事》似乎会成为我的最后一部电影。所以我放下了包袱,做出了那个惊人的声明。”

其实如今昆丁脑海中压根还没有下一部(可能是最后一部)电影的雏形,不过他认为这部电影的规模会小于他之前的一些作品。他解释说:“如果所有的电影都像火车一样串联起来讲述一个完整的故事,那么《好莱坞往事》就是一个高潮。所以我目前认为第十部电影会显得规模小一些。”

昆丁称和执导《星际迷航》电影渐行渐远 都没开始谈

当然,计划赶不上变化。昆丁特意在采访中叮嘱:“听着,我也可能突然蹦出来一个非常棒的点子。”此前DeadLine曾爆料称派拉蒙已经在着手联系编剧为《星际迷航4》做铺垫,可惜似乎并没有想到联系昆丁·塔伦迪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