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加码10分钟!索尼影业宣布《好莱坞往事》将重映

时间:2019-10-24 11:00:23
  • 来源:Collid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索尼电影公司宣布,他们计划于25日也就是周五在北美1000多家影院重映昆丁·塔伦迪诺导演的《好莱坞往事》,并且会“以之前没有公开过的镜头作为影片结尾”。根据报道,重映版本将会新增10分钟四个额外场景,使得电影的长度突破2小时50分钟,逼近3小时。

加码10分钟!索尼影业宣布《好莱坞往事》将重映

索尼影业的发行部地区总裁Adrian Smith说:“观众对这部电影给予了极大的支持,我们期待能为他们提供另一个机会,让他们能够在大屏幕上看到这部电影——带来更多的六十年代场景和声音,作为额外的享受。”

加码10分钟!索尼影业宣布《好莱坞往事》将重映

原本电影的重映大多会和原本的档期间隔比较长的时间,但是今年早一些的《复联4》以及如今的《好莱坞往事》,都选择了短时间内加量重映的手段,希望趁着热度一举突破更高的票房上限,兴许会逐渐成为新的潮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