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星战9》剧本疑泄露 导演:片长2小时21分钟

时间:2019-11-26 12:10:3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距《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上映还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导演JJ Abrams近日在接受《娱乐周刊》的采访时也透露了电影的长度,需要2个小时21分钟 

《星战9》剧本疑泄露 导演:片长2小时21分钟

《星战9》导演JJ Abrams

之前,AMC剧院列出的放映时间为2小时35分钟,这个传闻让《星战9》成为了新三部曲片长最长的一部。但是如果导演JJ Abrams说的是对的话,《星战9》则没有超过《星战8》2小时32分钟的片长。

同时,导演JJ Abrams还在《早安美国》上谈到保密非常严格的《星战9》剧本的泄露(《星战》新三部曲剧本保密多严格早已有很多传说,比如每天把剧本锁在保险柜的马克·哈米尔的吐槽但架不住有一些野路子的朋友:JJ说某个演员,他不说是谁,但那个演员把剧本落在了他家床底下(their place,也可能是ta的酒店床底下什么的),然后呢保洁的人捡到了剧本,给了别人放到ebay上去卖。

《星战9》剧本疑泄露 导演:片长2小时21分钟

于是有一天,卢卡斯有人跟JJ说:你知道吗?现在有个《星战9》的剧本——看着是真家伙——在ebay上卖。还好他们赶紧把剧本抢先买下来了,不然你我可能早就读到了全网流传的《星战9》剧本了。

《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将于2019年12月20日在北美上映,此前有传闻称影片在中国内地已经定档,和北美同步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