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SIE将于2020年在马来西亚开设支援工作室

时间:2019-11-08 23:05:0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索尼互动娱乐公司(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将于2020年在马来西亚开设一个新的开发办公室,作为全球工作室的一部分,提供艺术和动画设计支援。

索尼SIE将于2020年在马来西亚开设支援工作室

马来西亚通信和媒体部长YB Tuan Gobind Singh Deo宣布了这一消息。

YB Gobind Singh Deo表示:“马来西亚将与索尼互动娱乐全球工作室密切合作,为本地和地区游戏产业创造更多机会。”“我们将共同努力,培养马来西亚的创意人才,进一步与当地的教育合作者建立互助关系。”这是为了确保该行业在马来西亚的加速增长可以得到支持。”

索尼互动娱乐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Ryan补充道:“令人印象深刻的人才,充满活力的游戏生态系统,以及来自政府的支持是我们决定与马来西亚合作的关键原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